“趣”蹦“土”迪 摇滚之夜嗨翻巴东土店子(图)

晚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谭晓萍)4月13日晚7点,一场激情四射的摇滚之夜演唱会在巴东县信陵镇土店子村文化广场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游客和音乐爱好者共享音乐盛宴。

晚会现场,来自武汉的实力乐队和县文化馆的实力唱将轮流上台献唱,演绎了摇滚、流行、民谣等多种风格的曲目。来自恩施的知名MC带动全场观众参与蹦迪,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还进行了烟花秀表演,并免费提供啤酒,让大家在享受音乐盛宴的同时开怀畅饮,玩得尽兴。

乐队演出

“闻着梨花香、喝着啤酒、跟随音乐蹦迪,感觉超级爽!”“今天太嗨了,烟花秀很惊艳,玩得特别开心!”“以后我还要经常带亲朋好友来玩。”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玩得爽”“不够看”。

本次摇滚之夜晚会是巴东县第三届梨花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挥特色优势,汇聚人气、培育新业态,全力打造土店子村生态特色乡村游,助力乡村振兴。

现场观众

值班编辑:赵万军 责任编辑:严玉玲 校对: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