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重拳”出击整治停车秩序(图)

处理违停车辆

云上巴东报道(融媒体记者 朱映城)9月12日,由巴东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与县交警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专班正在对北京大道一辆违停车辆进行拖车处理。

自9月5日起,联合执法专班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在城区范围内的重要主次干道和节点进行拉网式巡查,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长期私占公共停车位等行为主体进行劝导教育,对违规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的驾驶人进行教育劝离和相关处罚,对占用停车位的二手车、障碍物及无主机动车及非机动车辆依法进行清理。

截至目前,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78起,其中现场处罚170起,非现场处罚908起,酒驾10起,吊托暂扣小型汽车86台,摩托车83台。

据了解,下一步,执法专班还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形成规范化、长效化的管理机制,从严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停车位和占道经营的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群众对城市管理的满意度,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打好坚实基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