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汉宁参加巴东县“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代表小组活动

巴东网络电视消息(巴东新闻):7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汉宁来巴东县参加野三关镇“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第六活动小组活动。省旅游委主任晏蒲柳,省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亚平,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金施,县委书记单艳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东,县委常委,野三关镇党委书记邓亚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曙参加活动。

   野三关镇第六活动小组联系穿心岩,石牛垭,招凤台,龙潭坪,凉伞坡共5个村,共有各级人大代表13名。2014年以来,经过省,州,县帮扶单位的共同努力,这5个村的村容村貌得到较大改观,各村新建或整修了公路,穿心岩村建起了旅游景点,石牛垭村建设了光伏发电厂。就这些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群众还有哪些诉求,工作中还存在哪些不足,尹汉宁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调查走访,与人大代表们座谈。

   穿心岩村70多岁的谭腊菊,独自养活着智障女儿,生活十分困苦。尹汉宁来到她家,了解母女俩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尹汉宁鼓励谭腊菊勇敢面对困难,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并嘱咐同行的镇村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多照顾这些贫困家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随后举行的“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野三关镇第六活动小组座谈会上,尹汉宁听取了人大代表对几个村贫困户的走访调查情况介绍。

尹汉宁强调,要对此次群众反映出来的诉求进行梳理,按照“分层负责,分级交办”的原则,将问题集中交办给各级政府办理。野三关镇第六活动小组的代表都是所在村的带头人,是人民选出来的代表,在工作中,要有强烈的人民代表意识,认真履职,了解群众呼声,要监督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

(记者:向兴波责任编辑:赵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