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关怀暖人心 巴东锦瑞为驾驶员送“清凉包”

送上一份清凉

  本网讯(记者 付瑞勇 通讯员 吴映钟)“大家辛苦了,天儿热,一定要注意休息!”7月20日,三伏天“烧烤模式”持续,巴东山城俨然一个“火炉之城”,巴东锦瑞出租车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妇联等组成慰问专班走上街头,为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出租车驾驶员送去一份清凉。

  据了解,锦瑞出租车有限公司一直践行“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理念,营造浓厚、温馨的“家”文化。为让驾驶员清爽、轻松过“三伏”,由公司党支部、工会、妇联组成的慰问专班兵分三路,驻守城区主干道、十字路口等为驾驶员送上绿豆、毛巾、风油精、肥皂、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150余个“清凉包”化成一抹抹沁人心脾的清凉,感动了一线驾驶员和职工。

  同时,为给驾驶员纳凉、休息提供便利,公司还专门设置了“的士驿站”,安装了空调、座椅,提供开水、茶叶、藿香正气水和免费wifi,全天候为驾驶员服务。

  “目前,我们已经启动了中暑防治应急预案,创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条件,让驾驶员开安全、放心车,让乘客享受满意、舒心的出租车服务。”公司负责人姚红这样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