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艳平:强化基层组织建设 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本网讯(记者 向锋 通讯员 田宇希)11月5日,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在参加茶店子镇政府机关、食药监所联合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要求,要严把“廉政关”“底盘关”“作风关”三个关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抓好脱贫攻坚中心工作。

活动中,单艳平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及巡视巡查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巴东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等,并与党员代表交流学习心得。单艳平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全党中心工作,总揽一切,要放在第一位。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到我们为谁服务,为谁奋斗;要守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强化标准意识、质量意识、紧迫意识,从“严”“准”“细”三个方面着力,严格执行政策标准,严把质量关口,精准实施,下足“绣花功夫”,实施精细化管理,将政策、措施落实落地。

单艳平要求,要严把“廉政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政干部要率先垂范,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宣传引导、管理和督导,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战斗力;要杜绝名利主义、金钱主义、自私自利主义,主张清俭的生活方式,发扬朴素、节俭的传统美德;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工作和生活等领域遵纪守法、按制度办事,在重大事项、重大项目、重大人事安排和大额资金等方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严把“底盘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住当前村支“两委”换届的机遇,选好配强村支“两委”班子,逐步培养和发展年轻党员,为基层组织培养知识化、规范化、年轻化的后备人选;要严把“作风关”,加强作风建设,推行务实的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本位主义,对弄虚作假采取零容忍态度,真正体现出入党誓词中的“对党忠诚”,争做积极作为、主动进步的“自燃式”党员干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