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嫣然通讯员 徐守才)1月2日,巴东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才东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经济普查对象是全县范围内从事第二、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个体经营户。普查内容为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财务状况、能源情况等。普查登记结果将直接用于核算全县GDP总量和结构,用于编制资产负债表,反映全县经济转型、产业布局、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是制定未来五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的重要基础。

钱才东要求,普查机构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经济普查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物质支持;广大普查人员要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职业道德,依法普查,认真负责,高质量完成各项普查任务。

当天,全体普查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县统计局相关专业股室还就“四上企业”经普报表业务开展了培训。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