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冬泳赛被纳入2019年全国游泳公开水域系列赛

  本网讯(记者 赵丹)1月8日,记者从巴东县文体新广局获悉,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复函巴东县人民政府,同意将巴东“畅游神农溪·横渡大三峡”冬泳邀请赛纳入2019年“7·16”全国游泳公开水域系列赛(巴东站)。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推动我国群众游泳大发展,弘扬游泳文化,2014年,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决定将每年7月16日所在的这一周确定为“全民游泳健身周”,在全国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游泳健身活动。

近年来,巴东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冬泳赛事,还多次承办国家级、省级体育赛事,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全力扶持,精心培育,有效促进了体育产业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