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放飞新时代 巴东县少儿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记者 向园梦 郑宸 通讯员 李永衡

晚会现场

狗护千祥追日去,猪拥万福驾云来。1月20日晚,“童心放飞新时代”少儿文艺汇演在县文化宣传中心精彩上演。璀璨的灯光、优美的舞姿把现场幻化成欢乐的海洋,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给全县人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盛宴。 

 

情景歌舞《欢欢喜喜庆新年》

 汇演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我们在阳光下成长》《战鼓催春》《欢欢喜喜庆新年》等舞蹈纷纷上演,小朋友们舞出了激情、舞起了希望,让现场观众们提前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氛围;《瑶山云彩飞》《土家娃的中国梦》《赞赞赞新时代》等舞蹈展示了孩子们的小小梦想,抒发了少儿对祖国强盛、时代催人奋进的憧憬。

武术《追梦少林》

 在街舞《厉害了巴东娃》、武术《追梦少林》表演中,孩子们虎步生风、刚劲有力,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现场掌声雷动,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器乐书法《新春福到乐万家》表演,孩子们手脑并用,吹拉弹唱有条不紊,运笔流畅、配合默契,让观众大饱眼福,齐声叫好。京剧《刀马旦》让现场观众近距离、身临其境的感受国粹的魅力;《十唱咱村尖刀班》表现了巴东人民脱贫摘帽的信心和决心。孩子们对远在他乡父母的思念,用舞蹈《过年最想咱爸妈》的形式搬上了舞台。 

京剧《刀马旦》

 整场汇演气势辉宏、激情飞扬,孩子们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利落的武术……展现了新时期巴东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随着大型歌舞《童心放飞新时代》的表演结束,“2019巴东县少儿文艺汇演”就此圆满落幕。 

器乐书法《新春福到乐万家》

 “汇演非常成功,我小孩参演的节目是歌舞《我们在阳光下成长》,看到她能站在汇演的舞台上自信地展示自己,我感到非常自豪,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小朋友展示自我。”家长谭大雁女士言语中满是欣慰。 

观看表演

 本场汇演持续两个多小时,来自全县多个乡镇的16个文艺教育节目参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