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高速上突发疾病 野三关消防员火速护送至医院

  

护送孩子赶往医院

 本网讯(特约记者 张安地 通讯员 吴谆谆)“真的特别感谢你们,让我的孩子得到了及时救治。”2月10日凌晨6时左右,在巴东县野三关民族医院,江苏籍男子梁某看着自己转危为安的孩子,激动地对恩施消防支队巴东大队野三关中队的队员们表示感谢。

据了解,当天,G50沪渝高速野三关服务区路段因道路结冰暂时封堵。此时,梁某的小孩因为受寒,发起了高烧,并不停咳嗽,急需送往医院救治。正在焦急之时,梁某发现不远处停有野三关消防中队的消防车,便立即跑去求助。

中队队员们接到求助后,立即拉响警笛,准备疏散交通,为梁某的车辆让路,同时迅速与野三关民族医院取得联系。但此时,道路已经堵得水泄不通,根本无法开辟出应急通道。危急时刻,指挥员黄建华立即跳下车,带领3名队员将小孩抱着,在结冰道路上相互搀扶着前行,紧急奔赴野三关民族医院。经过医生紧急救治,孩子终于高烧渐退,转危为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