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春天里 上海杭州康养旅游首发团走进巴东

体验纤夫拉纤

本网讯(记者 王嫣然通讯员 谭志宝 )“巴东不仅风景优美,人更美,我希望每年能来玩两次......”3月12日,杭州、上海康养旅游首发团的游客一行近300人来到巴东,开启2019年恩施康养之旅。

旅行团一行从巴东港码头出发,向神农溪前进。过雄伟龙昌峡、秀丽鹦鹉峡、险峻绵竹峡,观巴人古悬棺,赏燕子阡溶洞,游客们兴致勃勃、惊喜不已。在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游客们品摔碗酒,坐 “豌豆角”小船,体验纤夫拉纤。



品摔碗酒

除了常规的旅游项目之外,为迎接首发团游客,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全体员工还自排自演了一台具有浓厚土家特色的文艺演出。

据了解,杭州与恩施是东西部协作的友好城市,杭州市下城区是巴东县的对口支援单位。自2016年开始,杭州市与恩施州开展战略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组织旅行团首发巴东,旨在让全国更多的游客了解秘境巴东,助推巴东旅游更快发展。

“我们将从巴东独具特色的景观和农副产品入手,大力宣传巴东,让更多的人来巴东旅游。” 杭州世界硒都博览馆夏红伟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