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务实高效 巴东全面开展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

  本网讯(记者阙晋伟)4月15日,巴东县召开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才东,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李庆峰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县国动办、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先后就如何开展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作表态发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委宣传部等国防动员委员会专业办公室所涉及的8个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从事国防动员潜力调查组的工作人员相继签订《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保密承诺书》。

钱才东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富国强军、军民深度融合的角度,充分认清做好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保质保量做好协调服务,将保密意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切实把握工作要求,压实工作作风,既要履行法律义务,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又要履行保密义务,保护调查对象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教育,签订保密协议,严守保密规定,专机专用,专人专管,层层审核把关,严格落实谁提报、谁审核、谁负责的要求,坚决杜绝伪造篡改,虚报、瞒报、漏报等问题的发生,做到真实、全面、完整、准确,确保数据规模和质量都达标;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多方发力、多方参与,军地密切配合,集中力量攻坚,及时解决矛盾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对人员、物资要予以保障,满足专项工作的需要。

李庆峰强调,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工作;要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压实工作作风,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开展工作,力求务实高效;要做好人、财、物的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