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此扬帆起航 巴东三中高考学子进城赶考

整装待发

云上巴东报道(融媒体记者  田智松 向园梦 实习记者 张济安 徐倩雯 通讯员 吴金茂)6月6日,巴东三中、县光明中学高三考生在县公安、教育、运管、卫健等部门的护送下,从学校出发,乘“梦想”大巴,前往巴东职高、东方巴人宾馆和芝楠香园大酒店等高考食宿点。

高考加油!

为自己打气!

为确保考生交通安全,县运管所制定了详细的运输方案,并调集县顺发、捷龙等客运公司性能状况良好的大巴车,选派驾驶技术好、服务态度优、敬业负责的驾驶员,参与此次送考。县交警大队提前勘查运输路线,并根据交通流量及道路通行状况,有针对性地加大对易堵路口、路段的警力部署,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我们出发啦!

“接下来几天,我们将全程陪伴,为孩子鼓劲加油,做好后勤工作。”巴东三中、光明中学分别成立护考队伍,将充当考生的全天候“保镖”和考务“保姆”。高考食宿点将为追逐青春梦想的高考学子提供最舒适、安全、温馨的后勤保障。

送考车队据了解,为确保高考工作平稳、安全、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考务环境,县教育、卫健、公安、交通、城管、环保、消防等部门密切配合、履职尽责,认真细致做好道路交通、执勤安保、考务筹备、设备配套、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全心全力为考生服务,保障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抵达县职高

(责任编辑:张夏)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