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理念 巴东县文旅局不忘初心促发展

  云上巴东报道(记者 谭远志)8月5日,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与会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指示精神,中共湖北省纪委通报《关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中央、省级文件精神。


   郭玲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道德修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正确处理好工作业务和党性原则之间的关系,双管齐下,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使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郭玲要求,文旅局面对广大群众,要善于同老百姓打交道,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应民之所求,做好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文章,满足游客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旅游需求;要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挖掘本地独特自然资源及特色历史文化,不断提升服务理念,让旅游多业态、多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巴东旅游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副县长黄艳妮列席活动。



(责任编辑:谭雪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