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感恩基金会“点亮”巴东学生成长路(图)

捐赠仪式现场

4月27日,巴东县“点亮校园”公益路灯项目捐赠仪式在神农中小学举行。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健,巴东县副县长黄艳妮参加捐赠仪式。

2015年,北京感恩基金会在巴东县首创“一校一梦想”活动,先后筹款65万元,帮助全县21所农村学校解决了诸如饮水、餐桌、门窗、洗浴等现实困难。

捐赠仪式现场

此次点亮校园公益项目,北京感恩基金会帮助巴东县45所农村寄宿学校,免费安装LED太阳能路灯1497盏,价值217万元。其中北京感恩基金会捐款173.6万元,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学生家长、社会爱心人士捐款43.4万元。

黄艳妮表示,此次路灯捐赠既是为基层学校办实事、办好事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更是“扶危济困,行善积德”的具体体现。她希望巴东数千名教育工作者要以此为契机,不断致力弘扬家国情怀、坚定教育情怀,践行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上巴东记者 田晨曦 责任编辑 严玉玲  审核人  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