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艳平寄语下城区挂职干部:不忘使命 主动作为促成长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黄华)7月19日下午,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带领考察团部分成员看望在杭州市下城区的挂职干部,并在潮鸣街道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刘太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爱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才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贾继建参加。

  今年6月,巴东县选派了八名干部分别在下城区纪委、区政府、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经旅局等部门挂职锻炼。目前,八名挂职干部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工作,主动作为,认真学习下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八名挂职干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和期望,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勤勉工作,把下城区的先进工作理念带回巴东,推进两地的交流与发展。

  单艳平要求,要不忘使命,东西部扶贫协作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人才交流是扶贫协作内容之一,挂职干部承担着具体工作,要不愧于组织给予的期望,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认真学习下城区先进的思想理念、市场理念、法治理念和绿色理念,转变发展方式,学习业务知识,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密切关注茶叶、政务服务、旅游、信息化、招商等领域。

  同时,要遵守纪律,尤其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一定要慎小、慎微、慎始、慎终,从严从实,约束自我,树立好巴东的形象,要无愧于一个“巴东人”,要谦虚谨慎,处理好同事之间的关系;要强化团体意识和集体意识,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成立临时党支部,相互管理,相互监督,相互约束,建立定期交流报告制度。挂职干部还要推介好巴东,宣传好巴东,为巴东的经济社会发展聚集更多能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