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巴东 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迎来特殊客人




  本网讯(记者 谭志华)10月17日,既是我国的重阳佳节,也是中国扶贫日。当天,巴东县沿渡河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景区与峡州国旅联合承办主题为“秘境巴东、助学希望、九九重阳、千人敬老感恩巴东一日行”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纷纷捐钱捐物,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当天,堆子场小学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赠的现金5千余元及书包、文具、体育用品、名著绘本、冬衣、棉被等价值2万元的物资。

唐耘向前来的游客和爱心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她说,巴东县是国家深度贫困县,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利用巴东旅游资源优势,因地制宜,通过发展旅游增加贫困户收入。她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的成长,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帮助,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将小爱汇聚成大爱,让贫困家庭孩子有书读、读好书。

当天,来自宜昌的近千名游客还体验了土家摔碗酒、推古老石磨、摇脱谷风车、坐“豌豆角”木船以及感受纤夫拉纤等民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