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县打造亲清政商关系 茶企吃下“定心丸”

  本网讯(特约记者 谭平 段勇) “坚定践行《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十二条措施》,为茶产业发展营造公平公正市场环境。”1月22日,巴东县沿渡河镇茶叶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谭若峰的郑重承诺,让现场16家茶叶企业负责人深受鼓舞和振奋,纷纷感叹“吃下了定心丸,对今后发展充满信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开美,副县长雷玉龙参加座谈。

沿渡河镇是全县茶产业大镇,茶叶面积共4万余亩,其中2018年新发展2万亩,引进培育各类茶叶市场主体16家,是该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支撑。新的一年,为坚定茶企发展信心,促进茶产业更好发展,谭若峰等县领导带领农业、财政等部门负责人,上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听心声、疏堵点、解难题。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轮流发言,在分享了企业发展状况的同时,提出了在产业发展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部门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承诺尽快尽力解决,同时加大服务支持力度,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谭若峰强调,县纪检监察部门将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整治官僚作风、形式主义,推动涉企政策落实,督促部门做好涉企服务工作,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环境,为企业壮大、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