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时间节点抓推进 巴东确保国有林场改革出成效

  本网讯 (记者 谭晓萍)10月16日至17日,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叶华江一行来到巴东县,就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检查。巴东县副县长李斯君参加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开座谈会、看现场等方式,对照国有林场改革的文件要求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自2016年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全县各相关职能部门组建工作专班,制定改革工作方案,确定全县设立国有巴山林场1个,并明确林场功能、性质和职责,创新经营机制,加强森林资源监管,逐步落实国有林场改革与发展的相关政策。

检查组对巴东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改革工作齐心齐力,人员、政策保障到位,经营机制有创新,森林资源监管工作扎实。检查组要求,要认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全面落实改革要求,做好迎接国家验收的准备工作。

李斯君表示,巴东将对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和落实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细工作责任,列出问题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尽快补齐短板,争取圆满完成国有林场改革的工作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